一岁一枯荣

主惊悚乐园,封不觉中心向

【惊悚乐园】【觉哥中心】【性转】我苏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-1

  这里是黄绿,有些话先交代一下。

  

  

  惊悚乐园同人,封不觉天生是女孩子的设定,all封向,雷者慎入

  人物属于三渣,ooc属于我_(:з)∠)_

  小学生文笔,欢迎批评,欢迎供梗

  下一次更新……遥遥无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

1.

  有条不紊地完成新手教程,断开神经连接,解锁游戏舱,封不觉从里面坐起来,伸了个懒腰。

  她抬头看了眼表“结果才过十五分钟吗……还有一下午要打发呢。”

  唉好闲,外面天很热不想去图书馆,这个月的新番又没有特别想看的嘛。

  要不然去学学打毛衣打发时间好了。

  这个月的稿子还半笔没动的家伙这样想着。

  醒醒,毛衣是毛线织出来的,对你来说已经是史诗级的难度了,已经超出种族能力范围了,简直是猪想抬头看星空一样嘛。

  放弃了作死的念头,她打开电脑翻了翻官网,然后做面条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【你是想织给谁穿呢?】 

  

>>

  刚把碗筷洗干净放回碗架,客厅的座机就响了。

  “觉姐,我做完新手教程了。”电话那头传来小叹惊魂未定的声音,听着有点发飘。

  “呃,听出来了,吓得够戗啊。”

  被青梅一下子戳穿,小叹到是丝毫没不好意思,反正同样的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“一会八点就上线,我的昵称是枉叹之,枉然的枉。”

  “疯不觉,疯子的疯。”

  “欸,女孩子起这样的昵称好吗?”

  “一个一米八的高富帅在游戏里吓成狗这样好吗?”

  “……我错了当我没说。”

  “哦对了,一会上线先别组队,自己先去刷两个单人本。”

  “哦……等等为什么啊?!”

  “你还真是一点没看游戏说明啊,团队生存模式5级才能开启,在这之前想刷级只能通过单人和多人的训练模式和单人生存模式,而训练模式除了经验值外可无法获得技巧值、游戏币通关奖励和额外奖励哦。”

  “呃,你的意思是…训练模式不太划算?”

  “很好,小叹同学加五分。”封不觉用幼儿园老师的语调姑且‘夸奖’了一下发小,“到了5级,我们自然要玩团队生存模式,那才是这个游戏的核心内容。而团队生存模式的人数是2~6人随机的,我们肯定会碰到和别人合作的情况,到时候我们连一般的装备都没有,就可能会拖累别人。”她停下喝了口水洇洇嗓子,接着又解释了一下通关判定和分赃的问题。

  “哦,明白了,不只是装备,也要尽可能提升一下专精等级是吧。”

  “没错。”她顿了一下,补充“你也自己去练练胆子,没必要我陪着你练级吧?”

  “不不不用。”小叹赶忙表态“觉姐练你的,我自己能搞定……吧。”明明想逞个能,结果说着说着自己都心虚了。男孩子嘛,在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面前都喜欢逞能,小叹这种,算是比较老实的了。

  封不觉叹了口气,语气一下严肃起来,“少年,没信心怎么行呢,这样可无法成为青学的支柱啊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

>>

  tbc

  

  

  

  刚开的脑洞,特别短小

  我拓麻在写啥啊_(:з)∠)_感觉觉姐好话痨。

  所以去看了一眼原著,我放心了【……】感觉觉哥对小叹特别有耐心,男友力max【我是all封党真的

  讲真,你们不觉得他特别欠艹吗?(´・ω・`)

  

评论(18)

热度(71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