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一枯荣

主惊悚乐园,封不觉中心向

【惊悚乐园】【性转】【小段子】我苏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0.1

   写在前面:

  惊悚乐园同人,封不觉天生是女孩子的设定,cp叹封,雷者慎入

  文中人物属于三渣,ooc属于我_(:з)∠)_

  小学生文笔,欢迎批评,欢迎供梗

  这只是个一时兴起的番外小段子。正文……再容我几天。

  

   >>

  听说年轻时候造过的孽,岁数大了都会报应回来。

  中二时期无法无天的女魔头封不觉是不信的。

  现在她信了。

  她小心翼翼的在床上翻了个身。

  到底还是牵扯到了小腹,一阵剧痛,热流汹涌而出。

  侧漏。

  他喵的。

     >>

  封不觉的生理期因为她不规律的作息而不太稳定。

  然而生理痛却非常的准时。

  我上辈子一定是个丧尽天良的男人,所以被我坑过的人诅咒下辈子是个一辈子痛经的女人。

  真是太恶毒了。她面无表情的想。

  不想说话、不想动、腹部不敢用力、腰部酸痛、头晕恶心、还疼得睡不着。

  我选择狗带。

  然而,现在卫生巾告罄,还侧漏了。外面是从西西伯利亚刮来的寒流。

  不过封不觉一点都不担心。

  外面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
  因为王叹之来得比生理痛还要准时。

  >>

  王叹之拎着超市供应的大号购物袋进了房门。换了鞋直奔厨房烧起一壶开水,然后才走进卧室。

  果不其然看到一动不动窝在床上的发小。

  她把脸埋在枕头里,听到小叹进来的动静稍稍转过脸,也不把挡在脸上乱蓬蓬的头发撩起来,眼皮半抬,也不打个招呼,直接说“漏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王叹之无言地和她对视了一会,这会女孩子平时就白净的脸上毫无血色,眼窝发青,唇色也是苍白的,没有余力摆出平时一脸你TM在逗我的找打表情,其实五官生得挺文弱的女孩子病殃殃的怪叫人心疼的。

  如果忽略她对着男孩子直白到没廉耻的话语。

  王叹之只好自己打开床头柜和衣柜拿了条换洗的内裤、找了一套厚睡衣。拿着衣物和购物袋里的卫生巾放到卫生间里,放了一盆温水,再折回卧室把封不觉搀到卫生间里:“换下来的放盆里就行,一会我洗。”

  然后回卧室沾血的床单换了,再铺上一条小绒毯子。

  趁着封不觉还没从卫生间里出来,把烧好的开水灌热水袋里塞进被窝,剩的冲一杯红糖姜水放床头柜上。

  把从卫生间里出来的人塞回被窝,床单睡裤塞洗衣机里,内裤单拿一小盆泡着。

  完美。

   >>

  封不觉靠坐在床上,后背垫着枕头,怀里抱着热水袋,手里捧着姜水。

  她感觉比刚刚好受了。

  然后就忍不住开始嘴欠。

  她冲着厨房里忙着剁乌鸡的小叹喊:“你一个富二代这么人妻真的好吗?”

  小叹没回答,他垂着眼,平时握手术刀的手举着菜刀娴熟地剁下鸡头。

  你以为是因为谁我才会这些的。他想。

  >>end

  

  剧本还没撸完,先撸了个小短篇。算是小日常?

  觉姐真实的反映了lo主目前的生理状态_(:_」∠)_

  然而我并没有小叹这样的男友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  躺在床上不能动弹就顺手撸一篇。

  以及,小叹其实清楚的掌握了觉姐有几套内衣极其花色【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25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